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DIY的果汁



不用怀疑。这是我亲手做的果汁.

喝到一半时,才记得拍照啦.
酸酸,甜甜..蛮好喝的.(我不是骗人的哦)
差一点忘了一件事,我的部落格来了两位美女.就是..."眼泪姐姐"&"connie 姐姐"

11 评论:

紫菜 说...

改天我也做!
最近很冷,一直下雨。。

bluefiz 说...

没吃过也。。T.T

迷糊天使 说...

嗯...orange no eat la bluefiz没关系啦有机会喝的^^阿紫下雨了你去school不方便你很可怜啊 haha

Star is my name ★ ☆ 说...

hai~我来看你了,darin的这首歌我也是很喜欢听,没想到一进来就听到那么熟的声音,好惊讶!超high-ing!

粉红^^宝贝 说...

我之前来过。。但你没发现我哦~~呵呵~~~

小靈体 说...

幽灵探访哦,你怕吗?

Siao麻雀 说...

^^

mi糊天使 说...

sorry...粉baby..haha

迷糊天使 说...

我不怕啊!^^

迷糊天使 说...

你好哦Siao welcome to my blog

迷糊天使 说...

u hv see my sister blog?Yee s!N ya not?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