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思念在深夜寂寞的旋转


戴上耳机,放一段音乐,看一些文字,品一杯花茶,是我每天晚上必修的功课。远离尘世的喧嚣,抛却人世的纷扰,灵魂在深夜的安宁中尽情的舞蹈,我喜欢享受这样的宁静。
一些安静,一些伤感在夜色中来回穿梭,时间的光阴里总有许多可以复苏的东西,被湿漉漉的捞起。怀旧温馨的潮水悄然泛起,恍惚中时空又将我拉回到那远逝的从前。
点点滴滴的过往,在心中一幕幕的重现,冥冥中自己分明是在依赖一种情感。我那美丽而忧伤的青春年华,隔了岁月,依旧暗香迷离。那个熟悉又变得陌生的身影再次浮现,萦绕在心间。原来有些人有些事是潜伏在心口的记忆,永远不会随着岁月而流逝。
思念的思绪在这秋日的深夜随风蔓延、徘徊,撩拨着心底的纯真和悸动,坐在花开的世界里静听寂寞,一瞬间薄雾涌上眼帘。惆怅,在这个秋雨绵绵的夜晚,将内心的痛紧紧包裹,无法排遣的依然是那份难舍的情怀。
柔情在文字里摇曳,婉转而伤感的心事纠缠其间,思念飘飞百合花中,低语思恋。寂寞的间隙里,总是夹杂着感动和叹息。
人生的街头我早已丢失了你,只剩下记忆后零落的枯枝向我招手,,也无法回望你。美丽的开头却没有圆满的结局,只有岁月的镜子看见我那张让眼泪湿透了的脸。 人生没有完美,生活也没有完美,只有刻骨铭心的往事,拥挤进了盛满心事的心中,牵着我走进伤感的河流。思念在深夜寂寞的旋转,昨日往昔,一切如烟。朋友。。。

2 评论:

紫菜 说...

你的文笔很好,上了中学可以试下投稿到学海

迷糊天使 说...

谢谢。。。学海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