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Alice in Wonderland

没有东西写,写这个.......
我很想去看,可是不可能的.....
姐姐去过电影院,我没有去过....
她一回来就讲电影院怎样怎样....
是故意的吗???死废柴!!!!我要!!!!!
不明白,是故意让我听的吗???一定是!!!
对吧???我不在你就不讲我在你就死命讲....
买个带看就不买给我她讲要这个就马上买....再贵都买.......5个A很厉害哦???不拿个7个给我看????
废的!!!!是要让我哭吗?就哭给你看!!!!!我心情很差,怎样解决????黄老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