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我的喜欢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天空吧.....



我也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喜欢雨天,阴天,蓝天和



雪天........雨天我可以好好



地睡一觉,我可以拍下雨



境放进电话看什么时候



都可以看.......阴天可以



看见打雷的情景......会很



有艺术感.....蓝天可以看



见蓝蓝的天空,微风微微



地吹来把我的头发吹得



美丽..........雪天.............



可以感觉温暖........在窗



前看下雪的情境......我会



觉美丽我会想在雪中睡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