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寂寞寂寞真的就会好?


时间是不是该静止了,还是藏起自己....

我的笑谁也看不见....

我的眼泪也没有人看得见....

包裹也是一种安全...

白色的包裹,他们看得见了....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分别.....大的,小的,长的,短的,高的,矮的....

我自言自语,不过是因为寂寞...

时光在幻影里被扭曲,仿佛有水荡漾,有鱼儿莫名哭泣...

我偷偷地笑,眼睛舍不得闭上.....

仿佛置身于街头....

又仿佛置充满色彩的童话.....

婉上缠绕着希望的翠绿....

那些温暖,一阵一阵.....

我的好奇,让世界变了模样,

我丢失了你的镜子里的容颜成为段面....

上面是你熟悉的暖昧,下面是你从没见过的泪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