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我也要幸福啊


看這你的脸庞........

熟悉的回忆.......

越是平淡的晚上.....

思恋越猛烈地发芽....

要多少勇气才敢表达......

我的心好想和你说说话.....

你是我最初的信仰....要幸福啊.....

小时候天不怕......

地不怕......

现在这么啦????

长大了.....

人不该变得虚假.....

你是我最大的牵挂......要幸福啊....

我站在风里等你送来一句话........

要幸福啊......

回到最初发现自己多莫么无暇和愚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