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让我哭的地方

今天......
让我们所有人都哭得很难过的地方.........
就在超级补习学院.............
不是说给我们开开心心地玩游戏吗???
给我们看的戏.......
让我哭死了.........
连Ms.Ting你也哭了...
不,是全体的老师都哭了.....
洪主任,Ms.Wong谢谢你们....
我们一定会努力的......
我相信你们没有卖考卷......
加油!!!加油!!!!我是最棒的!!!!!Yes!!!!
谢谢你们有你们我才会进步......
洪主任&Ms.Wong谢谢你们......
你的付出我明白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