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如果.......


如果..........

如果我是公主.....

就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了.....

如果我是灵魂......

我不会再回想起任何东西......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我就可以自由地飞翔.........

如果你也爱我......

那该有多好..........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当事情结束.....

如果我不再谈你......

如果陪你一段路.....

如果让自己想情楚.....

如果爱在梦里......

如果现实的两边.....

世界上只有,苹果芒果没有如果....

我的回忆也只有痛苦.....

没有甜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