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泪了

昨天心情不好我不懂为什么啦!我越来越不可以控制我自己的情绪了。好辛苦,好累好累!昨天,妈妈骂我3次我就哭了我进房,趴在桌上的我好想哭可是那是姐姐在我不可以!我一直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坚强!我会忍!我会忍!我会坚强的!

9 评论:

coNniE 说...

怎么啦?
为什么会被骂呢?

大小姐:) 说...

对。。一定要坚强啊。。

迷糊天使 说...

我提起了很大的勇气问妈妈我可不可以不去剪头发妈妈就骂我了

迷糊天使 说...

嗯。。我要坚强!!!!coNniE姐姐你要多多留言给我好吗?^^Thank you。

coNniE 说...

好,我会。。。
怎么不去剪头发呢?
为什么你家不放一个chat box 呢?

★♂PT番茄♀☆ 说...

== 炸..
剪头发都要被骂..
可怜到你..
可是你一定要坚强

迷糊天使 说...

yen theng thank you

迷糊天使 说...

my hair 很难长的,不想剪

迷糊天使 说...

what is chat box?sorry...我很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