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Sorry


SorrY我讲要放照片,
可是,yentheng放了,

哥哥在讲我,我不管

他讲个够罢。。。。

我放一张罢了Sorry!
我没有不开心了,会

笑了^^我会笑的!!

我不哭是因为我明白

了跌倒了 就要自己爬起来。

。。。yentheng你是不是
不敢放你的照片啊!!!
哈哈。。。。我有看哦!!
留言给我讲是不是哦!!

3 评论:

★♂PT番茄♀☆ 说...

是啦 = =
那么wat tat放上去做么 - -

★♂PT番茄♀☆ 说...

那么wat tat放上去献丑咩 =.=
你开心回就好了..
记得要开心哦

迷糊天使 说...

很丑咩???谢谢我会开心的。。你很美一
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