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有少少的不开心

不开心
少少的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有少少不开心
或许,
我不知道
有少少辛苦
我现在笑得出了
姐姐去看(吓倒笑)
她回来很开心
等下我会放照
片,他们和朋
友玩得很开心
我不去是对的
谢谢,谢谢
你们的留言
谢谢san姐姐
我现在没有想
不好的东西
我也会
放松心情...
还有coNniE姐姐
谢谢你们啦!!

3 评论:

大小姐:) 说...

很colourful啊。。
我喜欢。。

匿名 说...

Thank you ^^

迷糊天使 说...

Thank you 我会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