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又泪了


我和姐姐的朋友去看一下
电影会死吗???姐姐又
不带我去Why
是嫌我烦吗?
我一次电影都没有看过。。
我懂我很烦啦!!不去就
不去啦电影我不用看啦不
看不看啦我在家都是给妈
妈骂的骂,骂,骂。。。
妈妈骂2下我又哭哭哭我
不可以坚强!我会忍,我会忍
可是,我忍不到,你们留言给我,
眼泪姐姐你留言给我你是如何坚强
我不能坚强你们留言给我。。。
你们要留言给我在写博客的时候,我流泪了
很辛苦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好爱哭!我不
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好累放松不到自己现在的
我笑不出哭得出我的心情很不好我的假期在
伤心过吗?平時硬朗的我不能坚强起来请留
言给我,我能坚强吗?骂1下我就哭我能坚强
吗?我笑不出。。。

5 评论:

Chuafat 说...

加油啊~
我支持你~
有时候真的不能忍的时候..
一定要抒发出来哦..
憋在心里会很辛苦的~

迷糊天使 说...

好的Thank you

迷糊天使 说...

好的Thank you

yiyi 说...

等你大了一样可以跟朋友去看电影啊~~~
现在你这个年纪因该把成绩顾好~~
妈妈骂你就当作生活日趣咯~~~
加油吧~~

迷糊天使 说...

好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