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不开心

这几天 心情都很差
一下又哭
好累 好累
每一晚,
都不想睡觉
每一晚
我都到了凌晨一点多才肯去睡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害怕晚上一个人
现在,
不是很怕了,
我找不出给自己不开心的理由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我尝试让自己笑
可是我笑不出,
我好累了
我很辛苦
妈妈又骂我
了骂我玩电
脑玩到笨我
不管她我不
不管了。。。
我现在听到
(带我走)
这歌我就想哭

4 评论:

Goris san 说...

別總是想不好的嘛..放松心情...

迷糊天使 说...

ok..Thank you san sister^^

coNniE 说...

你还小。。。你妈是关心你。。。
等你大了你就会懂了。。。
加油吧。。。=)

迷糊天使 说...

哦。。。是的妈妈骂我也是关心我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