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錯了嗎?


這樣錯了嗎?

這樣就罪大惡極嗎?

不读书~就那麼糟糕嗎?

為什麼要這樣我好累真的很累....

為什麼開口閉口都是读书....

不读书就真的沒前途嗎?這麼一無可取嗎?

读书,读书.....

我累了。。。。也厭煩了

會读书的人就這麼了不起嗎

不會读书的人就這麼糟糕嗎

錯了嗎?我做錯了什麼?

暑假嘛就不能玩嗎?

為什麼看到我~就只會叫我读书

看電視也是。。玩電腦也是

不管做什麼~都是個錯誤

不管我在幹嘛~總會叫我去读书

有什麼了不起

夠了全部都夠了

才暑假。。。

就逼的我喘不過氣。。

只會叫我去試聽要不就叫我去背英文

把每件事都說的很嚴重似的。。。

做什麼都不對~做什麼都是錯的。。

表面說的那麼冠冕堂皇~跟親朋好友說的那麼好聽:沒在逼我...讓我自由選擇

根本都是个屁啊。。。

我的心已經冷了。。。

非得要把我逼瘋嗎?

受夠了這一切.....

10 评论:

Vivian Ng 说...

读书也要有喘气的空间,你没有错,他们也没有错,只是每个人的立场不同。如果你认为你在读书和休息方面会拿捏得很好,这样就不用担心啊。。可是,如果你会让过分的休息,带给你懒惰的习惯,就要注意了。你说老师老土也好,还是一句,读书本来就是当学生的最大责任。
希望你很快可以在生活里找到平衡点,让父母相信,你会好好拿捏自己的生活。加油吧。。别如此灰心气馁,还有很多事情是有趣的。

★♂PT番茄♀☆ 说...

说得好..
会读书的人..就会赢吗?..

迷糊天使 说...

谢谢老师。。。

迷糊天使 说...

不会老土啊老师。。讲的好

迷糊天使 说...

彦婷,你不会读书的吗?

紫菜 说...

卿,我老师曾经说过,女生不读书将来一点价值也没有。男生不读书将来能干粗活,女生没有那么大的力气,将来怎么办?
不过你必须想清楚你未来的路,不管怎么样,书还是得读的

迷糊天使 说...

我有读。。我不想有压力吧了

迷糊天使 说...

你又懂我叫(卿)的?

★♂PT番茄♀☆ 说...

不是不会..
只是成绩不理想..
一直被那些会读书比我聪明的人欺压..

迷糊天使 说...

哦。。。我成绩还好一点点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