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快熟面+蛋=幸福

“快熟面”,很简单的一道食物,但是对我们这些在外的游子却是生活
中的必需品了。。。或者周末不想走出房间时,煮个快熟面己能填饱肚子了就解决一餐了,我想很多在外求学的游子都是这样。。。“快熟面+蛋”,对我来说是很大很大的幸福,很难得会有鸡也久久一次。。每次吃到“快熟面+蛋”我都会很开心因为跟单单面加调味料比好吃的多了。。有些朋友为了省钱而把快熟面当午餐晚餐可是好象开销更大,因为有些快熟面价钱还蛮高的。。可是吃到多还是不健康的所以有机会回到家了就不要吃啦!!

4 评论:

Vivian Ng 说...

快熟面规范的华语也叫“方便面”

迷糊天使 说...

oo..谢谢,老师

Unknown 说...

我好喜欢吃耶。
不过妈妈不常给我吃
久久吃一次很开心了

迷糊天使 说...

哦。。杨宝贝有空来我blog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