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心凍


心凍了.....
我的心凍結了.....
可是,
不想...
不想再打悲觀文章....
即使心裡真的是鬱卒到極點.....
可是不想,就是不想....
不願再讓我的好朋友們...
為了安慰我,而叫我看開點、樂觀點...
(應該很多人在OS:幹嘛每次都在悲觀呀~當自己多有情調~整天打悲觀失志文....
總覺得大家應該都這麼想吧......
我不想再讓我的朋友安慰我...
(是吧~不該浪費時間關心一個廢渣...)
我要自己擔...
不能悲觀...
只能自閉....
反正我本來就很自閉....

2 评论:

紫菜 说...

怎么啦?心情不好吗?
还是发生了什么事?

迷糊天使 说...

我心情不好。。。不想读书。。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