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厌倦了现实的虚伪我想远离一切

夜的落魄一点点吞噬我的心.....
冷漠的表情  暗淡的心绪  伤感在周身聚集
当上帝调来了海洋涌动不止的水与灵魂相伴
心中不再平坦  任凭流淌的水左右反复的飘摇
伤感便这般袭来  波纹阵阵  使灵魂起了褶皱
人世间的喧嚣与嘈杂让所拥有的希望与期待
就如花一样凋零枯萎
浩浩渺渺的荒原开始在心灵滋长
唯一忠于我的是我冷漠的表情
以及那不可一世的骄傲
看到周围的人为了爱情哭了又哭我苦笑
听到周围的人说自己怎样不幸福我麻木
谁把谁当真谁把谁遗忘谁会是谁的谁
厌倦了现实的虚伪我想远离一切
宿命中许多的纠缠  经过太多的失望片段
把我击的伤痕累累  于是我努力逃脱
手中的铅笔在纸上来来回回
而那最后一页的空白将渲染着怎样的结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