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付出怎樣的努力....就會得到同等的收穫


沒有我想的那麼容易.....
我並不是最優秀的.....
還有更多更多比我努力、比我認真、比我更刻苦耐勞的人......
付出怎樣的努力~就會得到同等的收穫......
所以不要怨天尤人....
既然自己做不到......
就得要求自己.....
既然別人在我前面.....
就要追過去.....
我要勇敢....
即使要一個人面對......
我也會勇敢的迎接.....
即使一個人走在無人的街頭...我也會握緊拳頭
努力向前走....

16 评论:

Vivian 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ivian Ng 说...

虽然我并不知道你是哪一个学生,但是从你的文子,你的心情。。我看到了你的思想。
加油吧,你是可以的。老师支持你!

迷糊天使 说...

谢谢老师。。。今天你有看到我的5B你不懂罢了

迷糊天使 说...

我会加油的。。谢谢

Vivian Ng 说...

我知道啊。。
其实懂与不懂一点都不重要,这里有这里的沟通方式,在学校也有在学校的沟通方式。

紫菜 说...

加油
做不到就不要要求太高
慢慢来

★♂PT番茄♀☆ 说...

怎样的努力?
我很努力了..
也一样..
还是没有结果..

迷糊天使 说...

哦。。。老师讲得好

迷糊天使 说...

好。。谢谢你阿紫姐姐

迷糊天使 说...

加油。。。彦婷我不会打你名。。我的努力是
读书。。。我很笨的。。。

★♂PT番茄♀☆ 说...

而我的努力怎样一不会有结果..
在怎样努力也好..
一样没结果..

迷糊天使 说...

会有结果的。。。一定会的

★♂PT番茄♀☆ 说...

结果?..
你姐姐对我的结果呢?..
有吗?..
没有..

迷糊天使 说...

是没有啦。。没关系

★♂PT番茄♀☆ 说...

我开始憎恨..
开始讨厌..厌恶..厌倦了这一切..

迷糊天使 说...

彦停你不要这样。。。要面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