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草莓。。





我很喜欢吃草莓。。。草莓给我的印象都是酸的。。。


不会甜的不管草莓的味道是甜还是酸,我都喜欢有些事情发生时,感觉是酸酸的,但事后回想却是甜的。。。但是现在草莓的味道我吃起来还是酸的,我相信,我吃的草莓,味道会是甜的。。。我不会抱期望,因为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酸甜苦辣,每个味道都会经历到。。。不是吗?没亲身试过的东西,是不会相信的。。。就如承诺。。。承诺你给了我。。。可是一天还没发生,我也不会去相信的。。。


无论是朋友,家人。。你们吃的草莓味道如何呢?有些事情的存在,是甜蜜的,却会让人有酸酸的感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