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累了,麻木了。。。


人累了,就去休息,吃一吃东西,喝一喝水就充足了。充足了就继续往

前冲。心累了,又到何处休息,何处得充足呢?在深夜里,就算在黑

也会有星星的光刺破漆黑。而我漆黑的日子里,那道光又在何处呢

朋友说,不要放弃!在试一次嘛。。。“不要放弃” 已慢慢在我心中消失了,嗯,自焚吧。只能说,我没有你那么的聪明。感觉人们都在上进,我却在倒退。哎哟喂呀!什么鬼心态。为何要和别人比呢?常常和朋友说,别和别人比,人比人会气死人。我输了,输给了别人,更重要的是,我输给了自己。彻底输了。崩溃。好想放弃。。。真的想。但梦想放弃了,就不是梦想了吧。我虽没彻底却已奄奄一息了。随时跨下。真想在人生的一方面突出,但什么都半桶水。好呀!什么不好,会很多东西叻~ 真的很羡慕,真的真的很羡慕一些人。。。

4 评论:

紫菜 说...

累了就休息
养足精神再冲

★♂PT番茄♀☆ 说...

你好所得对..
但是每个人..
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
或许现在没有..
以后就有..
不用介意人家怎样看怎样想你..

迷糊天使 说...

嗯。。我会的,谢谢你

迷糊天使 说...

可是,我很介意人家怎样看怎样想我。。我会加油,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