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给彦婷。。。

我写给彦婷的。。。彦婷姐姐你不要好像这故事的女生哦~~这画是我画的。。颜色是一点点姐姐
涂的。。嘻嘻。。。我篇故事。。。那天女孩穿上整齊的禮服,獨自呆在房間里
眼淚不停的往下墜
三小時前
她從醫生手上接過了男孩留下的最后一封信
為她許下山盟海誓的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大廳里擠滿了親友
熱鬧的氣氛
大家都帶著祝福出席這對新人的注冊婚禮
沒人知道這背后的一切
雙方家長也毫不知情
兩天前突如其來的交通意外
導致男孩嚴重受傷
筆錄上只記下了女孩的聯絡號碼
落葉沿著窗戶飄進了房里
女孩看著他留下的相片
嘴角微微的上揚了
寧靜了好久~
房門被悄悄的推開~
一聲刺耳的尖叫
劃破了充滿思念的秋天~
一把餐刀
一件被染紅的禮服
一張沾了血跡的信紙
一段戀情的結束。
放棄所珍惜的一切~追隨幸福~
彦婷。。不要自殺哦这样很傻的
你放弃,你坚持??你选择

4 评论:

★♂PT番茄♀☆ 说...

是彦廷..
我又没有自杀..

迷糊天使 说...

哦。。。sorry!!我不会打你的名。。。我怕
啊!!!你懂你的啦,上次的msn你讲的

Unknown 说...

nice blog~
gambate o~

迷糊天使 说...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