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内在美

以前有个三十几的女人,身材丰满,脸孔也不是很迷人,
一直单身着。有一天,她遇上了车祸死了。上了天堂,
上主对她说他们搞错了,她应该还有二十年的寿命。为了补偿
这个过世,上主说,他会多给她十年的寿命,要她好好珍惜。
回到人间,这个女人对自己说,要把握这三十年的生命。她将
自己的身材,脸孔都进行改造,服装打扮都经过专人设计,转
身变成了让人着迷的美女。镜子里的她已经完全变成了另一个
人。改造完毕后,她又遇上车祸死了。她上了天堂后,很生气的对上主说,“你不是说我还有三
十年的寿命吗,为什么我又死了“。上主看了看她,又再靠近的看了看,他说:“噢,原来是你啊,我都不认得了“。说到这里,我也不懂神父想必表达什么。。。但是他告诉我人的外貌不是一切内在的美才是永恒的。欢打扮,也有错?先敬罗衣,后敬人。不是没有原因的吧。
多少人会懂得欣赏内在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