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享受忧伤2


其实,忧伤也没什么不好.如果是理性的,那么,忧伤,也是一种快乐...

我就是这样,伤感的时候,常常会一个人静静地坐着思考,

可以安静地去想很多事情,曾经、现在和未来.忧伤,

也不完全是一个人的孤影自怜、凄凄怨怨.忧伤状态下

的我,在安静中尽情地体验着伤感中的快乐.....

痛,并快乐着.....我常常把这句话用在我的爱情感受上,

很久以前,有朋友就问过我,说痛着的快乐是什么样子...

我说:“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只有体会了才会明白.”

现在,我似乎也在享受着我忧伤状态下的一种快乐....

一些时候,我会被一些情绪所带动,说着、笑着、闹着,

什么都不去想.于是我知道,那一刻我也是快乐的,

是通常的一种快乐.虽然很短暂只是在一瞬间.....

我不会刻意去抑制忧伤或快乐的情绪,随心情而定吧,自然地释放真实的自己....

忧伤,已经陪伴着我走过了太多的路,我会感激这种情绪.....

因为幸福,所以伤感.在我的眼里,幸福和快乐是不等式,

有亲情、友情、爱情的陪伴,我是幸福的!我庆幸着这种不可多得的幸福.....

快乐,也许在每个人心里的定义不同.如果忧伤也是一种快乐,那么,我情愿长久地去享受这种别样中的快乐!痛快淋漓、歇斯底里地去感受.或许,有人会说我这是一种病态.但如果有一天我没有了伤感,那么,也就意味着我失去了一些我所在乎的东西.心空了、一具皮囊,也就什么都没有了!忧伤、和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