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享受忧伤1


一个人,静静地听一首歌,一首老歌.喜欢忧伤的曲调,于是,我也跟着伤感起来.

其实有时候,忧伤的情绪是自己给自己营造的一种灰暗氛围,

如同给自己喂进了毒药一般,有的人,会在这种心境中慢慢地在消沉中死去

而有的人则亦习惯了忧伤,如同别人早已习惯了快乐一样.记得有朋友曾经对我说过

快乐,是自己给的.我也时常会说着这样的话,劝慰迷茫中的朋友,但我说快乐的时候,

其实自己也很茫然!快乐,到底是什么?我也偶尔会独自雀跃,欢快地像个单纯的孩子我把自己
当成大人有时候,简单的快乐,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有时候,我感觉快乐离我很遥远、很遥远,是我一生都触摸不到的风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