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遗忘是思念的最高境界


忘是思念的最高境界,无意中看到这样一句话,心莫名的痛起来 。如果思念是一种说不出的痛,那么遗忘需要怎样的勇气,需要怎样的历练才能达到那种最高境界
思念徘徊在寂寞的深夜,记忆中的身影牵绊着所有的过往。想你却不能靠近你,哀伤会不期而至,缠绕在灵魂深处肆意漫延,无处可藏
相遇,是因为有缘;相识,是因为无意;相知,是因为有情。爱过怨过流下的泪水浇灌了这一路走过的坎坎坷坷,在你面前我真实流露出自己的想法,从不遮掩你包容着我的任性与嚣张,让我感受到你是我幸福的源泉,幸福的方向 遥远的距离,心与心之间却没有任何的间隔曾经努力的为梦想制造一双翅膀,曾经希望一切都能纯洁无暇,让这份情在世俗的世界里安静下来,寻觅一处可以生根的净土只是梦想与现实之间,太多的牵涉与羁绊使得原本的美好日渐消退
你也许永远都不知道,我淡漠的语气,掩饰住内心的热情,化作一脸的冷漠去敷衍内心的痛只能化作忧伤飘在文字里,希望岁月的流逝能带走那些无以言说的怅然
这世上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对不起谁。命运伸出手时,我们无能为力。离开,只需要一个转身;忘却,却要耗费一生的光阴......

2 评论:

紫菜 说...

哇!好深奥哦
有意思

迷糊天使 说...

是蛮深奥的,我懂你会明白的。.
你哪么聪明^^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