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学会拥有美丽的心情


人生吧0岁出场,10岁快乐成长,


20岁为情彷徨,30岁基本定向,


40岁拼命打闯,50岁回头望望,


60岁告老还乡,70岁搓搓麻将,


80岁晒晒太阳,90岁躺在床上,


100岁挂在墙上......死的凄凉。所以呀该吃就吃,该喝就喝,遇事别往心里搁。祝你每天拥有阳光般的美丽心情!这是朋友发给我的短信,一直没舍得删除,空闲的时候我总会翻出看看,让心回归宁静,简单的短信,道出了人生的哲理。我们在世间行走久了。。。。


心里会装下好多事,快乐的、忧伤的,有些困惑常常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于是心中就堆积了太多的不解。感叹岁月的沧桑,世事的无奈,孤独、寂寞会时时爬上心头。其实我们很多的不快乐,来自于内心的欲望。欲望像一个急剧膨胀的热气球,令你奋不顾身。让你去追求所谓的金钱、名利、地位,而这些东西就像一个无底洞,让我们永远也无法到达终点,永远也无法企求那个完美的目标。
你只要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人生不过短短的几十年,这些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我们需要的不是高官厚禄、锦衣玉食,更多的时候我们只要能拥有一种好心情、一次好的机遇,一个健康的身体!但事实上这些都未必能达到。
美丽的人生是一种简单自由的境界,开心与否全凭你的心情,正如一首诗所描述的那样。“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心头挂,便是人生好时节。”你想明白了,美丽的心情自会拥有。
漫漫人生路,会有无尽的坎坷。学会豁达大度,把心放宽,淡泊名利,乐观处事。只要我们学会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心的世界就会永远春光灿烂,四季如春。
愿大家都能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放上我的照片一张。。。。我用我美丽的心情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