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忧伤也是一种美丽

曾经有朋友问过我,为什么我的文字中总有着淡淡的忧伤,
是不快乐吗?是生活不幸福吗?
很感谢朋友们这么关心我,我只是想告诉你们,
忧伤与快乐与生活与幸福无关,也许是骨子里流淌着那份忧伤的情怀,
所以我的文字中总会有一抹淡淡的忧伤一直很喜欢安静,
喜欢听那些忧伤而缠绵的歌曲...忧伤的时候也一样的喜欢听
仿佛每首歌曲就是一个美丽的故事,所以它总能深深地打
动我,沉醉于那忧伤中,体验喧嚣的生活中不能感受的那份独特的美!
生活里有晴天有雨天,内心里有快乐也会有忧伤。只有在宁静孤独的时候,你
会发现人总是要长大,总是在得到和失去中成长忧伤有何尝不是一种理性的思考...
只有真诚善良、懂得珍惜的人,才会体会到那份忧伤.....在时光的流转里,岁月
的沉淀中,那些与缘分擦肩而过的朋友,留下的回忆,也许一生都难以忘怀
有牵挂就会有忧伤,这种忧伤难道不是真情的流露吗?
我沉醉于忧伤,但我不会迷失在忧伤中....我会在忧伤中理智的思考,只会让它
在我文字里出现生活里的我依然是一个懂得生活、享受生活,快乐而幸福的小女子!

4 评论:

Vivian Ng 说...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年轻吧。。
我年轻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这么享受淡淡的忧伤。。呵呵。。。长大后,烦恼多了。。你会发现笑容,欢笑,开朗。。才是珍贵的。

迷糊天使 说...

烦恼多了压力也多了,笑容,欢笑,开朗。。是很珍贵的东西。。。

紫菜 说...

我刚才的评论又没有保存到啊?出了些状况所以问问看

迷糊天使 说...

有啊。。怎么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