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原来.依旧


我喜欢,坐在电脑前对着屏幕发呆....

我喜欢,打开博客看忧伤的人的忧伤的字....

我喜欢,看忧伤的面孔...

但是,我又那么的希望所有的人都快乐...

但是,我又觉的那些人是不该忧伤的....

但是,我觉的青春的年华不属于忧伤....

只是,一切都不是原有的那样....

只是,一切似乎都不合逻辑....

只是,依旧有很多人在忧伤....

悼念,轰然老去的年华.....

悼念,轰然老去的青春....

悼念,依旧的忧伤...

一些凄凉的情素充斥着....

我坐在屏幕前流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