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半兽人


喜欢忧伤的文字.....正如喜欢夜晚在夜晚记录的一行行忧伤的文字喜欢忧伤的照片

喜欢忧伤的照片......正如喜欢微笑.....

在微笑中看到心在蔓延着忧伤.......

生活在继续.....
不止快乐 不止忧伤......
从出生就注定我是半兽人.....

我是那种不太会表达悲伤的人.....

只能选择用某种方式宣泄自己的故事....

开心的留给了白昼.......

只好把那些忧伤化成文字与黑夜分享.....

一天 生活在城市......

接触着形形色色的人.....

这世界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偶尔也会让人戴着面具去迎合.....

在一次次跌倒后,

我学会坚强,

忧伤往往比快乐来的真实....

细数忧伤,

我更习惯在忧伤中体快.....

于是,

一杯茶 一盏灯.....

我还是做我的半兽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