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新发型,新心情,更新

晓慧,不是我的那个朋友,是姐姐的。。玩偷拍,呵呵。。。

剪发时,

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T_T 。。。
星期3,我,姐姐和小乐(我表姐)到晓慧家剪头发我的头发剪很久,
前面剪得很难看,其实不是,是我不喜欢吧了。。。这是我第一次放照片在
部落格。。。我很难看,不想看就不要看看字就好了。。留言给我讲我会很难看吗?
我以后会放我照片在部落格,不看就看字好了,谢谢。。。

12 评论:

Vivian Ng 说...

不会难看,只是感觉变小了。。

Vivian Ng 说...

不难看,只是变小了。

迷糊天使 说...

是吗?我怕会很难看咯,现在我比较放松了。。

迷糊天使 说...

是吗?我怕会很难看咯,现在我比较放松了。。

★♂PT番茄♀☆ 说...

不会啦..
反而觉得你的发型跟我的差不多一样..
呵呵..
剪了也凉快多了啦..
(我的个人品味和style == )
不要见怪..哈哈

迷糊天使 说...

你的发型我的差不多一样??还好咯...不会见怪啦,看到你们的回复我就放松了。。。

紫菜 说...

我觉得之前的好看些

yenling。celest 说...

一点也不会难看好不好。。。
你啊,有自信一点啦

迷糊天使 说...

我也觉得之前的好看点,现在也很好

迷糊天使 说...

眼泪姐姐,我懂不难看可是,我觉得之前的好看点吧了,我会有自信一点的。。。

coNniE 说...

我觉得你长头发比较美。。。
但短头发就看到你比较有个性。。。

迷糊天使 说...

谢谢CoNniE姐姐,我也觉得长头发比较美短头发就,还好咯。。。比较有个性我很喜欢这一句话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