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一無所有的快樂


一無所有的快樂....

一個什麼都沒有的日子...

一個令我落淚的日子...

雖然今天的我什麼也沒有.........

因而更加提醒我...這個日子的到來

原本是抱持著期待的心情....

但..............一切卻沒有我想的那麼美好

像被這個世界遺忘了一樣...

空蕩蕩的房子,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的孤單、寂寞湧上心頭........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納悶.....算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