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這是什麼狗?

















我好喜欢狗,很可爱的。。。弯弯和我一样。。那次在观光区看到的狗狗,
哪男的我问他什么狗(我很大胆的),他的态度就超不爽的讲:“大狗啦”,
是啊!!心的话:很大啊??和我狗比啦,我狗打死你!!我懂我很难看啦,
问一下你会死啊!!气死我啦!!哼!自己查就自己查,下次不問你了啦




8 评论:

大小姐:) 说...

我最怕狗的啦~~

迷糊天使 说...

很可爱啊!!我爱死了

Fishbee 说...

hi.我也是爱狗之人~~~ same kaki...

紫菜 说...

我属狗的哦。
很大只哦

迷糊天使 说...

hi。。你很美哦^^是教师啊?

迷糊天使 说...

嘻嘻,我养2个狗

Fishbee 说...

是,我是老师哟~~别怕我哟,我的心态很年轻的什么都可谈。

我养了三只狗,全都是我家前的流浪狗~我的邻居帮我训练我家的狗大小便都要去toilet,哈哈真的要谢谢我的邻居~

迷糊天使 说...

是老师,我不怕你就好啦,老师我的狗不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