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心情




今天的心情真的糟透了....


所有的事都不顺心。突然


间觉得好累,


好累,很想一个人去旅行,


什么人都不想见。从来没有试过一个人旅行,


有机会蛮想试试.....


心情糟透的那一刻,我呆站在门口,看到家里那只狗


静静地......静静地.....


坐在门外,看着我....


我想连她都懂我的心情吧....


它露出了可爱的脸,这时,


我笑了:).....


谢谢你,“狗饼“
原本可以养2只狗的,妈妈不给....

嘻嘻....它名叫“狗饼”

国语的,我不会打.....

愿所有朋友们,都能因为这可爱的照片,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加油!!!




5 评论:

大小姐:) 说...

我也很想去旅行啊。。

大小姐:) 说...

我也很想去旅行啊。。

迷糊天使 说...

en..but cannotT_T

Fishbee 说...

狗狗最懂人性呀~要疼你的狗狗~~

你的狗是公的吗?记得要带它打预防针,去政府的兽医局比较便宜。

唔.........我已把我家的狗腌了,免得它到处留情,以免到时就多了好多流浪狗~

迷糊天使 说...

我妈妈没空哦,她有空也不会去打得拉,懒啊
我会跟我妈妈讲的,谢谢你,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