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恨.....
恨死了....
恨死了恨死了恨死了恨死了恨死了恨死了恨死了恨死了恨死了恨死了恨死了恨死了恨死了
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那麼那麼令人倒胃口的生物
快抓狂了啦!噁心死....
而且每隻都是身體那麼肥、觸鬚那麼長.........吼!噁心死了
一直在那邊~觸鬚一直咻~咻~動個不停
可恨...死小強仗著我怕你就一直在那邊
我告訴你.....
我恨你恨死你也恨死你的小孩恨死你的親友恨死你的後代更恨死你的祖宗八代
為什麼要創造如此噁心的生物
為什麼要把我嚇成那樣
死蟑螂~恨死你了~老娘會一直恨你直到死
噁心死了
臭傢伙
还吓到我哭了.....

2 评论:

紫菜 说...

我也很怕小强的

迷糊天使 说...

很噁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