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想念


想念....

想念過去....

想念以前....

想念一切的一切...

很想永遠當長不大的小孩....

懷念著以前....

以前的朋友,以前的人事物,以前的環境...

可是終究回不去了...

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日子*真的很快樂,很開心,

......想難過、生氣都很難吧!........

想念...很懷念以前...

好希望回到那熟悉的一切...

陌生的一切,讓我感到畏懼

這是世界上最痛苦最痛苦...

最折磨人的東西,

認清現實並不難...

但心中的憂愁,要用什麼才能填補...

自殺、割腕嗎?

太天真了....


10 评论:

Fishbee 说...

往事总是是快乐的....不过前面的路也很缤纷,只要抱着开朗的心情任何事都会变得很美妙~~

你的header image 很很美哟,怎样弄的?

Fishbee 说...

你有facebook吗? 我们可做个交流.....

迷糊天使 说...

我问我姐姐啊,我忘了^^

迷糊天使 说...

有,yeeqing1@hotmail.com...add me la 我也有加你,可是,我怕我电脑有问题
你看看我有加你吗?

迷糊天使 说...

谢谢关心,老师你的msn是什么?我msn很少朋友,pls la老师。。。T_T

迷糊天使 说...

我叫Leong Tracy,有放我照片的。。很难看的哦~~

Fishbee 说...

我在facebook没看到你,也许你所说的你的电脑有点问题了~~

你叫我阿姐也可,我的学生毕业后回来找我时都叫我阿姐~我把他们当着是妹妹看待~

我有MSN不过很少开了因我的朋友全都用facebook了.....不过我还是会add你的^^

迷糊天使 说...

好的,谢谢你,姐姐,我比较喜欢叫你姐姐可以吗?^^

Fishbee 说...

好的小妹…………^^

迷糊天使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