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心事抽屜


心, 像一座大抽屜 收納許多零碎細小的事物....

是存放美好記憶的珍藏寶庫... 是積累莫名情緒的雜亂置物櫃...

你的心是收纳快乐或忧伤比较多呢???

細心珍藏的...,不能觸碰的...

層層封鎖的...過期漸被遺忘的...

來不及說的...忘了說的...不敢說的...

理不出頭緒的...,找不到鑰匙開啟的...,

是不是 有人偷偷在抽屜裏, 藏了不能說的秘密.........?



4 评论:

Fishbee 说...

我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因你写的就如中学时期的我~

我的心藏了几个秘密,这几个秘密是不能说的;若我说了就必须承担后果。这个后果我不知道会付出多少代价...所以收起来~~很无奈,很无助~~

迷糊天使 说...

是吗?第一次有人讲我这样哦~~没关系我和你一样

★♂PT番茄♀☆ 说...

说得好..
我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在我心里..藏了很多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迷糊天使 说...

谢谢,你彦婷^^你也放松你的心情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