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向前行

如果一切是為了自己....
那麼拜託你...
狠一點....
如果一切是為了3年以後....
那麼拜託你....
請選擇在當下清醒.....
不要總是死到臨頭才來覺悟....
你的人生,你自己清楚...
短暫的歡笑...遺留下來的,只剩空虛...
你懂嗎?
羨慕別人的勇氣....
唾棄自己的膽小...
為什麼能如此坦率將自己的內心表露無遺....
但我想.....我永遠不可能做到...
猜疑、幻想..明明知道不可能發生...
卻總以為有機會....
希望能快點淡忘....
不要再干擾我的思緒...
可是好難....
心是這樣告訴自己...........要忘記要忘記,
但卻不是這麼想...
但我總確信....
我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會埋在我心中....
也會抹煞那份不可能發生的事....
因為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始終如...
我漸漸後悔....
自己選擇....
不自律的我...
該如何面對內心的空虛感...

有什麼用?
就這樣過吧,
就以這樣的我走下去........
向前行吧....於事無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