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夢想V.S.現實

夢想不管多麼的遠大...
現實總會毫不留情的給它打一槍....
今天接到朋友的電話....
思:喂~(正在中午用餐時刻)
我:是
思:我們去韓國吧!(興奮x100.....)
我:(當場差點死).......你瘋啦!
思:現在只要一萬多耶!去啦去啦!我們2個跟團~我媽不跟耶!
我:當場覺得一把利箭刺上心頭....(放空ing)
最後~傻了2秒....再說吧!我....
最後一句是:..........當然~如果你不想去也不勉強
天啊~現實為什麼這麼殘酷會不想去嗎?
我會不想去嗎?
很贵呀!!
唉~所以說
夢想終究打不贏現實
我的人生怎麼這麼命苦阿
夢想不管多現實總會毫不留情的給它打一槍麼的遠大

3 评论:

Vivian Ng 说...

万??没那么夸张啦。。我上次一起去两个地方,韩国和香港,一个人只是几千。。哪来的万?

迷糊天使 说...

不懂哦,我朋友讲的,不懂她有骗我吗?

迷糊天使 说...

老师,你就好啦。。我没出过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