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輸贏之間

我很喜歡一句名言:有時候你贏了,但其實你輸了!

有時候你贏了面子,但其實你輸了感情........

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我覺得並不是真的為

了『愛』而在一起,而是為了『面子』,

而說什麼做什麼,都要『面子』....

似乎面子才是兩個人所共同所擁有的,

是最可怕的,最後要不要分手,

還是因為面子,幸運的就因為面子分掉了!

不幸運的,說:真是好大的面子啊就拖在那邊,一拖就是五年八年就是一輩子

難怪有人有時候你贏了口舌,但其實你輸了形象
...................

6 评论:

紫菜 说...

所以说,世上没有两全其美的事,
赢得一样,于是却得牺牲另一样

★♂PT番茄♀☆ 说...

我真的是为了感情和爱..
不是为了面子..
但是..还是没有人要我哈哈

yenling。celest 说...

对,你说的很对。。。
我们往往都忽略彼此之间的感情。。。
你这么年轻就懂得这些,
很难得

迷糊天使 说...

如果给你选,你想牺牲哪一样??

迷糊天使 说...

我懂你是为了感情和爱..有些不是

迷糊天使 说...

不会难得你就难得,你被推荐了,你也很年轻啊。。。100分完美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