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相信or放棄


該相信嗎?
一直以來....
我都依然相信....
但現在........好像不是這樣了........或許該選擇.......放棄...
昨天...又再度發生了~她始終是這麼鄙視我~對我說的一字一句~我都好不服氣
心裡打了好幾個結...解也解不開....
對她而言...只有這些重要....其餘的...她都認為是藉口.....
相信.....我還要繼續相信嗎?為什麼我做不到呢....
明明那麼希望,那麼想...
就算一直呼喊那個字眼....卻也無妨
握緊拳頭.....真的好不甘心....就算給我時間....我還是辦不到
到底是為什麼........我還不夠清醒嗎??
我的心...乘著雲...飛到了哪裡...
她不斷不斷告訴我是想幫我嗎?
如果是的話....
我真想求她求她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做...
到底還要流多少淚...死多少次心
才能讓我做到....
就算給我24小時...
我也一樣是那個樣子...
依然是那個可悲又可笑的人,
她只會在一旁嘲笑...
我也想走到那裡...
希望她能等我....
和那個人一起等我...
可是沒有辦法~他們不可能會回頭來找我...
因為我從來沒有讓他們看見..........在他們眼裡~我只是一顆砂礫
一個什麼都不是的人...
我希望能夠.......到那裡~找到那個我所追尋的地方.......
如果可以的話...
你們可以帶我一起走嗎??
一起去那裡......朋友好吗???

2 评论:

yenling。celest 说...

怎么了?
被欺负了吗?

迷糊天使 说...

没有只是我朋友骗我罢了。。。我当她是我朋友她就这样对我,我要再相信她吗?眼泪姐姐
你也要多留言给我好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