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顏色

前幾天整理櫃子,我發現有好多咖啡色的東西,才讓我意識到,我超愛咖啡色!!

我的外套ˋ上衣ˋ褲子ˋ涼鞋都是咖啡色,頭髮也染成咖啡色,不過我當然不會把全身都穿成咖啡色啦,畢竟我是人不是一棵樹阿!

我的旅行包是咖啡色,圍巾也是,有厚的有薄的,打開包包,化妝品眼影ˋ眉粉ˋ染眉膏也都是咖啡色系,(用我钱买的)(我死都要买)(嘻嘻)我是從什麼時候愛上咖啡色的阿
不知不覺身邊慢慢被這個顏色淹沒...



我喜歡咖啡色,甜美的像巧克力,也可以是很紳士中性的顏色,有時候是主角,有時候又可以扮演好陪襯的角色,邊線也都是咖啡色喔!包括米奇的毛色雖然是黑的,但我還是用深咖啡色來代替,哈哈,我小小就化了,不要学哦~~呵呵!!因为我有一次,我到朋友家玩时,我朋友的妈在
弄睫毛,我想应该很好玩就问她妈妈:“我可以弄吗”?她妈妈当然给拉,我就开始弄,我弄完后还拍照,“弄得还很美的”她妈妈讲让我根有自信我,她送我一给包包咖啡色的,应该是我那时,开始喜欢的吧!!


6 评论:

Vivian Ng 说...

那么小就有自己的化妆品,真不简单。。

迷糊天使 说...

我吵爸妈买给我的,也有用自己钱买拉

★♂PT番茄♀☆ 说...

=="
老师..我挺你 ==
那么小就化妆了..
还好我没有
xD

迷糊天使 说...

化妆了比较美嘛,我很难看的

紫菜 说...

我喜欢黑色、红色

迷糊天使 说...

我也很喜欢黑色的,红色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