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醒....

是該醒了對吧?

几年了......

密碼還是沒有變更.....依然還是你...

或許吧!

用了許多藉口來掩飾...

試著掩埋自己的內心...

不能卸下面具...

在你面前...我必須偽裝

可是,現在...

面具可以卸下了...

和某人的約定...也因此毀了.............因為我的不守信

但一切就到此為止.....沒有像韓劇一樣的美麗情節

對你來說~這什麼都不是...

對我而言....也是如此

畢竟......... 我現在很討厭你

反正,一切都over了.........

你根本什麼都不是....

對吧,就將那些開心,難過,的回憶....埋藏在我的心中.....

2 评论:

yenling。celest 说...

有些事情的发生我们很难控制的。。。
要学习放下,再从中学习。。。
这样我们才会进步,
这些问题只是我们人生的一个经验。。。

迷糊天使 说...

可是我不会放下。。。我也不想学习,
她让我伤心,我们不是朋友,我不明白为
什么她要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