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困惑.

如果有時候....
心情很複雜...
該跟誰訴說??
大吵大鬧的說??
可是...
也沒有用...
在別人眼中只是無聊的舉動....
是目中無人的象徵....
但其實我是EQ管理不好,
誰又傷到我了??
我是否又傷到誰了??
這世界為什麼總是要拚個你死我活...
什麼時候傷了誰??
以後的日子不知道如何是好...
其實心裡很慌,
還好,
常常覺得自己真的該滿足,
但我始終堅信
我的身體裡一定住著一個惡魔
掌管我的思緒,
讓我總是容易胡思亂想...
不知道做什麼是真的...
只是想說...
以後的我一定要改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