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一無所有的快樂

一個什麼都沒有的日子....
一個令我落淚的日子.....
因而更加提醒我這個日子的到來...
原本是抱持著期待的心情....
但......一切卻沒有我想的那麼美好
像被這個世界遺忘了一樣...
空蕩蕩的房子...只有我一個人
外頭天色昏暗....刮大風下大雨
一個人的孤單、寂寞湧上心頭....।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納悶
真的都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嗎?
都沒人嗎?
不斷聽著悲歌...躺在床上
眼淚不自覺流了下來...
這種日子只能像現在一樣~一個人默默的享受孤獨
這是一無所有的快樂....無法取代的感受

4 评论:

Vivian Ng 说...

还有,你的命一点都不苦,现在还那么小,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如果照你所说,没得出国就命苦,那么我前几年才有机会去,不是更命苦。傻瓜。。年轻人,性格应该开朗点哦!

Vivian Ng 说...

还有,你的命一点都不苦,现在还那么小,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如果照你所说,没得出国就命苦,那么我前几年才有机会去,不是更命苦。傻瓜。。年轻人,性格应该开朗点哦!

迷糊天使 说...

哦。。谢谢你我会记得的。。。

迷糊天使 说...

老师...你有出国???去那哦?